桃園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推薦 》吾奶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推薦 》吾奶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飲料推薦

那天 你的眸子你的黑發 翩翩然走進 我的孤獨 走進 緣份 于是 日子便生動起來 季節梅雨紛紛 夢 濕漉漉 咀嚼 滿嘴晦澀 有藍色液體 滴下 而風卻 沒告訴過你 多少黃昏 如血 落寞的細節 于夜深人靜處翻滾 每天 只遠遠的 看你 將你的眼 一讀 再讀 總讀不盡 失落 在這個季節 最有深度 夜的時候 我總捧著心顫在晚風中 輕喚著 走近我吧 走近我 你 聽得到么 歲月已經 這么沉重了…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宿北戰役兩將軍,指揮一戰數雄風。 前沿縱深為轉折,氣吞山河有乾坤。 兩野匯師第一仗,協同作戰第一回。 殲敵整師第一例,立下縱深第一功。 記:宿北戰役紀念館觀后感。 作于2020年10月30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當我們相愛——在開頭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清雅飛逸,仿佛有一個新我,自舊我中飄然游離而出。 當我們相愛時,我們從每寸皮膚,每一縷思維伸出觸角,要去探索這個世界,擁抱這個世界,我們開始相信自己的不凡。 相愛的人未必要朝朝暮暮相守在一起——在小說里都是這樣說的,小說里的男人和女人一眨眼便已暮年,而他們始終沒有生活在一起,他們留給我們的是凄美的回憶。 但我們是活生生的人,我們不是小說,我們要朝朝暮暮,我們要活在同一個時間,我們要活在同一個空間,我們要相廝相守,相牽相掛,于是我棄放棄飛騰,回到人間,和一切庸俗的人同其庸俗。 如果相愛的結果是我們平凡,讓我們平凡。 如果愛情的歷程是讓我們由縱橫行空的天馬變而為忍辱負重行向一路崎嶇的承載駕馬,讓我們接受。 如果愛情的軌跡總是把云霄之上的金童玉女貶為人間煙火中的匹婦匹夫,讓我們甘心。我們只有這一生,這是我們唯一的籌碼,我們要活在一起下注。我們只有這一生,這是我們唯一的戲碼,我們要同臺演出。 于是,我們要了婚姻。 于是,我們經營起一個巢,棲守其間。 在廚房,有餐廳,那里有我們一飲一啄的牽情。 有客廳,那里有我們共同的朋友以及他們的高談闊論。 有兼為書房的臥房,各人的書站在各人的書架里,但書架相銜,矗立成壁,連我們那些完全不同類的書也在聲氣相求。 有孩子的房間,夜夜等著我們去為一雙嬌兒癡女念故事,并且蓋他們老是踢的棉被。 至于我們曾訂下的山之盟呢?我們所渴望的水之約呢?讓它等一等,我們總有一天會去的,但現在,我們已選擇了從俗。 貼向生活,貼向平凡,山林可以是公寓,電鈴可以是詩,讓我們且來從俗。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FRG111VE12VE

 


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設定新標準:吾奶王的手搖飲品

arrow
arrow

    e86gur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